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八次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1-12-22 09:0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八次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12月21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八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主持會議。

  與會黨組成員結合分管工作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2021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面對複雜嚴峻形勢和諸多風險挑戰,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市上下勠力同心、砥礪前行,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成績來之不易。市委十二屆十八次全會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系統總結全市2021年工作,全面謀劃2022年工作,發出了新年開工動員令。我們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來,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立足首都城市戰略定位,緊緊圍繞“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首都,怎樣建設首都”這一重大時代課題,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首都高品質發展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會議要求,結合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持續廣泛凝聚共識,切實把政協各參加單位、各界委員、機關幹部的思想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按照市委全會部署,牢牢把握新時代首都發展的目標任務,謀劃好2022年政協工作,不斷提高自身建設,全面推進政協制度建設和機制創新,把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要牢記首都工作關乎“國之大者”,發揮政協委員主體作用,緊扣全市中心工作和重點任務,積極建言獻策。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協十三屆五次全會各項籌備工作。(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