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和主席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1-12-18 09:0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和主席會議 魏小東講話

  12月17日上午,市政協召開黨組會議、第六十次主席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講話。

  會議傳達市委主要領導聽取市政協黨組工作彙報時的講話精神、通報與市政府主要領導溝通市政協2022年協商議題有關情況,指出,市委對市政協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這既是鼓勵,也是鞭策。要進一步增強做好首都政協工作的政治自覺,從“國之大者”高度來認識和把握政協工作,緊扣全市中心任務,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貢獻智慧力量。要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協十三屆五次會議籌備工作。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2021年工作情況報告》《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全體會議閉會期間提案工作實施辦法(試行)》《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表彰2021年度優秀提案的決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大會發言題目和發言人名單》。

  會議審議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議程(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日程(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草案)》。

  會議還審議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八次會議議程(草案)》,研究了《北京市政協2022年協商工作計劃(草案)》,聽取了關於《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機制 充分發揮各民主黨派在政協工作中作用的意見》落實及改進建議的情況報告。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主持,副主席王寧、程紅、牛青山、林撫生、陳軍、燕瑛,秘書長嚴力強,黨組成員于長輝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