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專題學習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1-12-01 09: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專題學習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講話

  11月30日,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召開。本次會議為學習性常委會,專題學習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講話。

  會議邀請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作專題輔導報告,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方面進行了深入闡釋。常委們圍繞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分組討論。張冬萍、柳學全、任亞光、王先進、李良、廖春迎、王洪濤等7位常委作大會發言,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會議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于2022年1月5日召開。

  魏小東指出,要深刻認識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和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把政協各參加單位、各界委員和機關幹部的思想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要原原本本學,結合人民政協性質定位和職能職責學,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通過學習進一步深刻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堅決貫徹中共中央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首善標準加強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推動政協制度優勢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為奮力譜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北京篇章貢獻力量。

  市政協副主席王寧、楊藝文、程紅、牛青山、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市政協秘書長嚴力強,黨組成員于長輝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