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黨組會、主席會 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1-11-28 07:3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黨組會、主席會 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講話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協召開黨組會議、第五十九次主席會議,專題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主持並講話。

  學習採取原原本本讀原文、悟原理的形式。市政協黨組成員、主席會議成員逐一分段領讀《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所有與會人員逐段逐句學習領會,沉浸在濃厚的學習氛圍和對《決議》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的思考中。《決議》中蘊含的深邃歷史邏輯和強大思想力量讓大家受到深刻思想洗禮。

  魏小東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緊密結合政協工作特點,按照學習計劃,注重集體學和自學相結合,精心組織好市政協黨組、市政協機關黨組、專委會分黨組、全體政協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的學習。要融會貫通學,把學習全會精神同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把學習《決議》同學習《關於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結合起來。要聯繫實際學,深刻認識首都工作關乎“國之大者”,發揮好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把學習成果體現在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的實效上。

  據了解,市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還將進行專題學習交流,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進一步引向深入。

  市政協副主席王寧、楊藝文、程紅、牛青山、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秘書長嚴力強,黨組成員于長輝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