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 魏小東出席

日期:2021-11-27 10:2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出席

  11月26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五十八次主席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出席。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精神;傳達了市委常委會會議有關精神,審議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會議的決定(草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七次會議議程(草案)》。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聘任港澳臺僑工作顧問的辦法(修訂)》《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的決定》。

  會議聽取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辦理及重點提案督辦工作情況報告》,書面聽取了各專門委員會、各綜合部門、各民主監督組2021年工作報告。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

  市政協副主席王寧、楊藝文、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秘書長嚴力強,黨組成員于長輝出席。(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