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1-11-13 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11月12日晚,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協學習貫徹工作。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市政協系統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的深遠意義,從黨的百年光輝歷程中汲取偉大精神力量,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更加堅定、更加自覺地堅持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始終牢記首都工作關乎“國之大者”,進一步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的優勢作用,更加有效服務大局,為推動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落地見效廣泛凝聚人心、匯聚智慧與力量。

  會議強調,要精心組織好市政協黨組、市政協機關黨組、專委會分黨組、全體政協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的學習,迅速掀起學習熱潮,進一步強化理論武裝,打牢思想政治基礎。要把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與黨史學習教育和“團結在光輝的旗幟下”主題教育結合起來,特別是把學習《決議》同學習《關於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結合起來,更加堅定、自覺地踐行初心使命,在新時代更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要把學習成果體現在做好政協工作上,認真對標對表黨中央對當前形勢任務的分析判斷,緊緊圍繞關乎“國之大者”的首都工作制定政協協商年度計劃,把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各界委員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上來,切實把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到市政協各項工作中,以紮實的學習成效和優異的履職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召開。(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