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1-09-05 08:0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9月3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工作經驗交流會精神並研究部署貫徹安排,要求,深入學習貫徹會議精神,堅持黨建引領,全面提升政協工作品質和水準。要深化理論學習,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深化認識、凝聚共識,做到知行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加強黨的領導,健全政協黨的組織體系,推動“兩個全覆蓋”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發揮好各級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要牢記首都工作關乎“國之大者”,緊扣全市中心任務,積極建言獻策,為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貢獻智慧力量。要匯聚各界力量,通過黨建引領,進一步發揮好政協優勢作用,畫好最大同心圓。要加強政協組織自身建設,推進模範機關建設,以黨建為抓手推動人民政協黨的建設工作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