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全國兩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1-03-13 10:1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傳達全國兩會精神 吉林主持

  3月12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五十一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全國兩會精神,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謀劃“十四五”開局起步、慶祝建黨一百週年重要節點召開的重要會議。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工作部署,以首善標準做好新時代政協工作,奮力開創首都政協事業發展新局面。要堅持黨對政協全面領導,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推進政協黨的各項建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團結教育引導各族各界代表人士。要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的新形勢新要求,以首都發展為統領,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聚焦“十四五”規劃實施加強協商議政,開展協商式監督,凝聚起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要把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同黨史學習結合起來,加強以中共黨史為重點的“四史”學習教育,在委員中開展以“團結在光輝的旗幟下”為主題的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教育,切實增進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堅定不移跟黨走、攜手奮進新征程。(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