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12-01 09:2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11月29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五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與會黨組成員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十三五”時期,市委團結帶領全市幹部群眾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各項事業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十三五”規劃主要目標任務即將完成,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即將實現,成績喜人、來之不易。全會審議通過關於制定北京市“十四五”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對標中央精神、體現首都定位、凝聚各方智慧,明確了“十四五”時期北京經濟社會發展的指導思想、基本要求和主要目標,描繪了首都未來發展新畫卷。

  全市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策部署上來,為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提供政協智慧。

  會議強調,要結合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市委全會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堅持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把全會部署貫穿到政協工作方方面面。要深刻認識“十三五”時期是北京發展史上具有標誌性意義的五年,準確把握“十四五”時期面臨的新形勢新要求,深刻領會首都發展的全部要義,加強思想政治引領,持續廣泛凝聚共識,強化委員責任擔當,組織委員開展政治理論學習,提升委員履職能力。要緊扣首都發展這一主題,圍繞“十四五”時期主要目標和重點任務,切實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提高建言資政水準,做好市“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協商議政工作,高品質完成2020年各項履職任務,謀劃好2021年各項重點工作。(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