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期:2020-11-28 09: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前,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四十三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了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審議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關於“北京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若干問題的綜合建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安排》《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重點提案遴選與督辦辦法》。

  會議通報了市政協開展《北京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修訂草案)》立法協商工作有關情況,聽取了市政協關於生活垃圾管理條例實施的專項監督情況報告、《2020年市政協主席年度提案辦理協商會和市政協領導重點提案督辦工作情況報告》《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委員提案辦理情況分析報告》。(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