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9-22 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9月21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全面回顧了艱苦卓絕的抗疫歷程,深刻闡明瞭偉大抗疫精神,系統總結了抗疫鬥爭的重要啟示,蘊含著鼓舞人心的強大力量,為我們應對風險挑戰、推動各項事業發展提供了思想和行動指南。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深刻認識抗疫鬥爭所展現出的中國共産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偉大力量,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抗疫鬥爭形成的寶貴精神財富轉化為推動首都政協事業發展的強大力量。

  會議強調,要將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本季度學習座談會的主題,組織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深入學習,進一步統一思想、凝聚共識。要圍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這條主線積極貢獻政協力量,聚焦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完善公共衛生應急管理體系、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等加強協商議政,形成更多專業性強、精準度高的對策建議和履職成果。要大力弘揚生命至上、舉國同心、捨生忘死、尊重科學、命運與共的偉大抗疫精神,組織委員深入界別群眾,講好抗疫故事,凝聚起勠力同心、銳意進取的磅薄力量。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基層代表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中共中央辦公廳印發的《關於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的意見》,研究了開展貫徹落實中央政協工作會議、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調研的工作方案。(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