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7-28 08: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7月27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四次全會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與會同志交流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此次市委全會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總結2020年上半年工作實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下半年任務重點清晰、舉措有力,為全市下一階段工作指明瞭方向。我們要準確把握市委全會提出的“一條主線”和“三個關係”,緊緊圍繞十方面重點工作,立足政協實際,把市委全會各項部署落實到政協工作的方方面面。

  會議強調,要保質保量完成市政協十三屆三次全會確定的各項任務。持續廣泛凝聚共識,強化思想政治引領,組織委員圍繞防範疫情、開展新時代愛國衛生運動等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建言獻策,不斷凝聚委員思想政治共識。加強政協委員與群眾聯繫,發揮委員工作室(站)作用,不斷提高委員聯繫群眾能力。高品質完成重點協商任務,堅持疫情防控與建言履職兩手抓,圍繞“十四五”規劃編制、兩個條例實施等,組織委員深入協商、集中議政、強化監督、助推落實。加強制度建設,完善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的制度體系,促進政協工作提質增效。抓好政協自身建設,建設模範機關。

  會議通報了市委常委會聽取市政協黨組關於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況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彙報的有關情況。(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