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26 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2月25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本市工作部署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分析了當前疫情形勢和對經濟社會發展影響,特別對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確要求,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進一步指明瞭方向。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努力完成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

  會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當前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政協系統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圍繞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發揮政協自身特色優勢,組織廣大委員深入防疫一線,堅持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為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供支撐。政協黨組成員要深入防疫一線,指導委員所在單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礎上,有序推動復工復産工作。要組織委員主動發聲、正面發聲,積極宣傳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做好政策解讀工作。要重視收集各界委員和界別群眾的意見建議,及時反映社情民意,為統籌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供政協智力支援。政協機關要嚴格落實防疫各項措施,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