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25 08:3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前,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三十四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關講話精神、全國政協主席會議精神和全國政協關於推遲召開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和常務委員會第十次會議的有關情況。

  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了市委十二屆十二次全會精神,指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事關大局,是當前必須抓好的頭等大事。要響應全會號召,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堅定信心、頑強拼搏,勇於擔當、攻堅克難,為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後勝利,為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首善之區而努力奮鬥。市政協要進一步動員廣大政協委員積極行動,投身抗擊疫情一線,以各種方式捐款捐物、建言獻策,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智力支援。充分發揮委員履職平臺作用,組織委員通過網上“委員講堂”等形式,宣傳防疫知識、先進人物事跡,增強抗疫信心。關心委員的生産生活,及時提供幫助,解決困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有序推動復工復産,統籌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任務。

  會議還研究了關於就《北京市物業管理條例(草案)》開展立法協商及委員意見建議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協機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況彙報、《市政協2020年第一季度委員學習座談會工作方案》彙報。(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