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2-13 07: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2月12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京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關鍵時刻,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為我們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增添了強大動力、指明瞭前進方向。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把阻擊疫情作為重要政治責任,在擔當作為中砥礪初心使命,不折不扣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

  會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全市政協系統和各界政協委員迅速行動,立足各自崗位,發揮優勢作用,動員各種力量聲援助力,以實實在在的行動投身和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展現了責任委員的擔當作為。全市政協系統要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實抓細,緊密聯繫和團結各界群眾,為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好“六穩”工作提供有力支撐。要堅持雙向發力,積極正面發聲,增強各界群眾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帶頭匯聚疫情防控正能量。要深入界別群眾聽取意見建議,圍繞科學有序防控和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等,反映社情民意、積極建言獻策,為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勝利貢獻政協力量。(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