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20-01-20 08:3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紀委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市紀委十二屆五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與會黨組成員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科學總結了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的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深刻闡明瞭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和全面從嚴治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充分展示了黨中央不斷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的堅定決心,是新時代深入推進全黨自我革命的行動綱領。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領會好,把中紀委全會和市紀委全會精神貫徹落實好,切實把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扛在肩上,推動政協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用黨的建設引領帶動政協各項工作提質增效。

  會議強調,要聯繫政協實際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講話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決心信心,增強自我革命精神,準確把握部署要求,真正用以統一思想、指導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覺悟、政治能力,堅定不移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把握好政協工作政治方向,鞏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強化政治自覺,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壓實政治責任,強化政治擔當,構建更加完善的管黨治黨責任體系,確保層層傳導壓力不遞減、管黨治黨不放鬆。要落實好加強政協系統黨的建設的各項措施,努力發揮政協組織的政治優勢和作用,廣泛凝聚共識,為推動新時代首都新發展貢獻智慧力量。(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