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吉林出席

日期:2020-01-12 09:0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吉林出席

  1月11日下午,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18位政協委員就服務保障重大活動、建設首都冬季運動國際賽事中心、“回天地區”三年行動計劃等主題進行大會發言。市政協主席吉林出席會議。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程紅、牛青山、林撫生、劉忠范、陳軍,市政協秘書長嚴力強參加大會。市政協副主席燕瑛主持大會。

  會上,特別邀請人士界的張衛國委員作題為《牢記領袖重托,弘揚閱兵精神》的發言;中共界的張革委員作題為《激發愛國熱情,凝聚奮進力量》的發言;社會科學界的榮大力委員作題為《國慶情懷,委員責任》的發言;共青團北京市委界的王洪濤委員作題為《在服務保障重大活動中做好首都大學生思想政治引領工作》的發言;文化藝術界的徐春妮委員作題為《榮光背後的初心和使命》的發言;市僑聯界的榮洋委員作題為《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為契機,凝聚廣大僑胞的思想共識》的發言;無黨派人士界的黃宇光委員作題為《履職盡責,民生情懷》的發言;醫藥衛生界的王擁軍委員作題為《議政建言,共謀發展》的發言;經濟界的孫慶賀委員作題為《讓我們手挽手共建美好家園》的發言;社會福利和社會保障界的楊朝霞委員作題為《積極反映群眾訴求,學習當好責任委員》的發言;體育界的曹衛東委員作題為《統籌資源,科學佈局,加快建設首都冬季運動國際賽事中心》的發言;致公黨界的馬一德委員作題為《服務時代大局,無愧人民託付》的發言;特別邀請人士界的宋鐵健委員作題為《穩步推進政協協商與基層協商有效銜接》的發言;文化藝術界的郝金明委員作題為《凝聚共識——參加拍攝〈牛爺串衚同〉系列宣傳片的幾點感想》的發言;少數民族界的馬新明委員作題為《深化首都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發言;宗教界的李山委員作題為《堅持中國化方向,凝聚最廣泛共識》的發言;無黨派人士界的王劍男委員作題為《北京,我們的母親城》的發言;特別邀請人士界的洪明基委員作題為《我的中國心》的發言。

  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有關部門負責人也應邀到會聽取發言,大會發言還通過北京日報客戶端、北京時間與千龍網進行網路直播。(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