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2-26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12月24日上午、12月25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三十一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和市委全會精神,統一思想、凝心聚力,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獻計出力。要按照市委全會提出的重點工作,部署2020年重點協商任務,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注重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為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政協2020年協商工作計劃(草案)》,審議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報告(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日程(草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成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政治決議起草小組的決定(草案)》。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市政協港澳臺僑工作顧問的決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各次會議主持人、執行主席和常務委員分組名單》《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大會發言題目和發言人名單》《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表彰2019年度優秀提案的決定》《政協北京市委員會主席會議工作規則(修訂稿)》《政協北京市委員會秘書長會議工作規則(修訂稿)》《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三次會議有關安排》。

  會議還聽取了各專門委員會、各綜合部門2019年工作報告,書面通報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委員提案辦理情況分析報告以及北京市政協財政預算、城市管理、新聞輿論、法治建設、民生建設民主監督組2019年工作報告。(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