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2-24 07:5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和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會上,黨組成員結合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是黨中央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節點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明確了做好2020年和今後一段時期經濟工作的指導思想、總體要求和重點工作,為我們做好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十二屆十一次全會向全市發出了高品質推動黨中央決策部署在首都落地生根的動員令。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上來,統一到市委對2020年我市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把會議精神落實到市政協履職實踐中。

  會議強調,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深刻領會會議精神實質,進一步統一思想,堅定發展信心。要圍繞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提出的六項重點工作和市委確定的重點任務,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積極建言獻策,主動擔當作為,以高品質的政協工作,為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新貢獻。要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政協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主動面向社會傳播共識,引導社會各界牢牢把握我國經濟穩中向好、長期向好的基本趨勢,提振發展信心,匯聚起首都高品質發展的強大正能量。要對標對表中央、市委關於2020年工作的決策部署,科學謀劃政協各項工作,制定實施好年度協商計劃,不斷提升履職能力和水準,不斷展現新擔當、實現新作為。(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