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常委會會議決定 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于2020年1月10日召開 曲青山作輔導報告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2-06 09: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會議決定 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于明年1月10日召開 曲青山作輔導報告 吉林主持

  12月5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二次會議召開。會議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于2020年1月10日召開。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專題輔導報告,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此次會議為學習性常委會會議。曲青山以“新時代堅持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為題,從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的重大意義,充分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準確理解和全面把握堅持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三個方面作了深入解讀。會議還傳達學習了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吉林講話説,要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市委全會精神和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一體學習、一體貫徹,把中央、市委各項決策部署體現到2020年工作謀劃中。各位常委要為參加市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做好充分準備,按時參加各項會議活動,積極撰寫提案,發表意見建議,切實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會前,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了第三十次主席會議。

  市政協副主席牛青山、林撫生、劉忠范、燕瑛,秘書長嚴力強出席會議。(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