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2-03 09: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12月2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學習貫徹市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黨組成員結合政協工作實際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此次全會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全會審議通過的《實施意見》著眼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對構建更加有效的首都治理體系、切實提高治理能力作了具體部署,我們要把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與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市委全會精神和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一體學習、一體貫徹,切實提高責任感緊迫感,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來,切實把會議精神落實到政協履職實踐中。

  會議強調,要站在完善首都治理體系、提高治理能力的高度謀劃市政協工作。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認識、加強領悟,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市委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的實施意見,在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強化委員責任擔當三方面著力,不斷健全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的程式機制。要立足首都特點,圍繞中心工作,為完善保障“兩個維護”的制度機制、健全“四個服務”的制度機制、構建有效的基層治理體系等作出政協貢獻。

  會議要求,著眼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這一重要歷史節點,落實全會審議通過的《實施意見》,綜合考慮創新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和廣泛凝聚共識的工作機制、提高政協履職信息化水準、組織委員參與“十四五”規劃協商等重點,謀劃好2020年各項任務。(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