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1-22 08:3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 吉林主持

  11月21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落實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黨組成員圍繞學習貫徹落實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作交流發言。大家一致認為,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重要時刻,市委召開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對新時代加強和改進我市政協工作,具有重要意義。會議在切實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健全完善政協工作制度等方面,對做好新時代政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對各項任務進行了具體部署。我們要抓好貫徹落實,把各項要求轉化為加強和改進政協工作的實際行動。

  會議指出,學習貫徹市委第五次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是全市政協組織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要結合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深入學習領會人民政協性質定位的新概括、政協職責作用的新內涵、政協工作的新要求,推動學習走深走實;市政協黨組成員要在學習貫徹中走在前面,帶頭學思踐悟,帶頭宣講,作好示範表率。要把學習宣傳的熱情轉化為貫徹落實的具體行動,明確責任分工,制定工作方案,高品質完成2019年各項工作,把會議提出的措施要求有機融入2020年各項工作安排。要發揮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創新凝聚共識載體,深入界別群眾,強化委員責任擔當,提高委員履職能力,確保政協工作提質增效。要振奮精神,不斷創新,以釘釘子精神推動政協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開創新局面,把政協制度優勢更好地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