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二十八次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1-09 10:1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吉林主持

  11月8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二十八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研究市政協學習貫徹有關工作,要求,將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結合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一體學習、一體貫徹,將學習貫穿市政協各項履職工作中,貫穿總結2019年工作和安排2020年重點任務中。主席會議成員要帶頭學,要精心組織好委員培訓、學習座談會等學習活動,建立和完善重大專項工作委員宣講制度,引導廣大委員和區政協更加準確把握和深刻認識四中全會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關於表彰“最具影響力優秀提案”的決定》。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