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11-02 10: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吉林主持

  11月1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大家在交流學習體會時一致表示,這次全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里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圍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的《決定》,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和強烈的歷史擔當,充分反映了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待。全會全面總結出我國國家制度和國家治理體系13個方面的顯著優勢,全面反映了我們黨在長期治理實踐中取得的成功經驗。

  我們要堅決擁護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公報,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強調,要牢牢把握全會提出的總體要求和總體目標,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精心組織推進各項工作。要結合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在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進程中更好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統一安排,切實組織好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的學習,深化全會精神闡釋解讀,推動形成學習貫徹的濃厚氛圍,履職盡責、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政協各項工作。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