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09-27 08: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精神 吉林主持

  9月26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協工作會議暨慶祝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成立70週年大會精神,傳達市委相關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協學習貫徹措施,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指出,這次重要會議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政協事業發展的高度重視和深切關懷。習近平總書記發表的重要講話,科學回答了人民政協事業的一系列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進一步豐富和發展了黨的人民政協理論,為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進一步指明瞭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重要講話精神轉化為創新政協工作的科學思路和凝聚共識的有效舉措。要在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上下功夫,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上下功夫,在健全和完善人民政協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在強化政協委員責任擔當上下功夫,在加強黨對人民政協工作的領導上下功夫,推動新時代首都政協工作創新發展。

  會議要求,精心研究謀劃市政協學習貫徹舉措,黨組成員和主席會議成員要帶頭先學一步、學深一步,採取多種形式組織政協委員、機關全體幹部深入學習,指導區政協及時學習,確保會議精神真正落實落地。(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