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吉林主持

日期:2019-08-06 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 吉林主持

  根據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部署和市委要求,8月5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會上,市政協黨組成員在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重要論述的基礎上,對照黨章黨規,重點對照黨章、《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緊扣中央提出的三方面十八個“是否”,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既實實在在回答有沒有的問題,又對搜尋出的問題進行深刻剖析,明確整改方向和措施,達到了深化認識、凝聚共識、解決問題的目的。

  會議指出,黨章黨規是全體黨員必須遵守的行為規範,以黨章黨規為鏡子對照找差距,是對踐行初心使命的一次全面體檢。要深刻檢視反思,堅持邊學習、邊對照、邊檢視、邊整改,以更高標準和更嚴要求,進一步搜尋問題、發現問題,深挖産生問題的根源。要狠抓問題整改,能當下改的立行立改,一時解決不了的,要深入研究,明確整改措施和時限,盯住不放,確保整改到位。市政協機關黨組、機關黨委、各黨支部要結合“三會一課”召開專題會議,組織黨員認真對照檢視問題,切實整改提高。要把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作為加強黨建的常態化措施常抓不懈,持續深入學習,經常對標對表,不斷衡量和規範自身言行。要將整改與履職盡責相結合,立足人民政協新方位新使命,用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裝頭腦,加強理論創新、實踐創新,以高品質履職體現主題教育實效。(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