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機關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 吉林講話

日期:2019-06-07 09:4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機關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 吉林講話

  6月6日上午,市政協機關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和市委關於“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的重大部署,對機關開展主題教育進行動員和安排。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講話,市委第六巡迴指導組負責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吉林指出,在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之際,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們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首善標準抓緊抓好主題教育,把初心使命變成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幹、真抓實幹的自覺行動,以主題教育的新成效推動新時代政協事業實現新發展。

  吉林在部署機關開展主題教育時強調,要切實加強理論學習,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要求,推動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裏走、往心裏走、往實裏走。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把群眾觀點和群眾路線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實在工作上,讓調研成果成為解決問題、推動發展的力作,為首都改革發展獻計出力。要以刀刃向內的自我革命精神,準確深刻檢視問題,切實把問題找實、把原因找準、把根源找深,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狠抓整改落實,切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突出務實原則,注重實際效果,解決實質問題。要加強組織領導,發揮好機關黨組作用,把主題教育與重點履職活動和重點工作相結合,推動政協工作提質增效。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程紅、林撫生,老領導趙文芝,秘書長嚴力強出席會議。(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