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二十一次主席會議 深入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03-19 08: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深入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吉林主持

  3月18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第二十一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吉林主持。

  會議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工作部署,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把推動人民政協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發揮好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作為新時代的新方位新使命,進一步崇尚學習、加強學習,加強思想政治引領;進一步崇尚創新、勇於創新,加強協商民主建設;進一步崇尚團結、增進團結,加強雙向發力工作,展現新時代首都政協新風貌。要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務,做好協商議政、宣傳政策、釋疑增信、鼓舞幹勁的工作,努力使建言資政更加建之有方、言之有理、資之有效,協助市委市政府聽取民聲、匯聚民智,凝聚起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

  會議聽取了《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提案基本情況分析報告》;審議通過了《2019年建議市領導領銜督辦提案目錄》《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加強和改進委員學習工作的意見》《關於成立市政協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座談小組的安排》《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增補區政協工作聯絡組成員的決定》;通報了《關於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座談會制度實施辦法(試行)》《京津冀政協秘書長工作協調會會議情況》《市政協學習委員會赴上海、江蘇開展調研和學習工作報告》。(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