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機關全體幹部大會 吉林講話

日期:2019-02-22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機關全體幹部大會 吉林講話

  2月21日上午,市政協機關全體幹部大會召開,總結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秘書處工作,對新一年機關各項任務進行動員部署。市政協主席吉林講話。

  會上,市政協學習委、人資環建委、民宗委、辦公廳、人事聯絡室、機關黨委分別介紹了2019年工作安排。

  2019年,十三屆市政協常委會圍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引領,著力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推進政協工作提質增效,就學習工作、重要協商議政、監督工作、提案工作、制度建設、信息化建設等方面,提出了開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擔時代使命”主題學習活動、圍繞“落實‘回天地區’三年行動計劃,推進大型居住區精治共治”召開議政性主席會議、組織參與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有關活動等36項重點任務,明確了責任領導、牽頭部門及負責人和具體完成時限。

  吉林指出,進入新時代,身處新環境,市政協機關的全體同志要高標準加強思想理論學習,深刻把握新時代人民政協的新方位新使命,牢固樹立一線思維。要高標準推進履職提質增效,加強統籌謀劃,精心組織實施,加強服務保障。要高標準抓好機關自身建設,加強思想政治建設,切實提高服務能力,改進工作作風,提高機關黨建水準。

  市政協副主席楊藝文、程紅、林撫生、陳軍,秘書長嚴力強出席會議。(劉菲菲)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