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日期:2019-01-24 08:4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吉林主持

  1月23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在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市委書記蔡奇在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吉林主持會議。

  市政協黨組成員和部分機關幹部發言,交流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瞻遠矚、思想深邃、語重心長,思想性、戰略性、指導性和針對性強。我們要認真學習貫徹,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全市各級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加強學習,帶動機關幹部和政協委員深入學、結合履職學,切實學懂弄通做實,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京津冀協同發展的重要戰略思想的認識。要牢牢把握重點,圍繞疏解非首都功能、規劃建設好北京新的“兩翼”、高品質推動城市副中心規劃建設和京津冀協同發展等課題,堅持建言資政、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廣泛匯聚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智慧力量。要在新環境下展現新氣象、實現新作為,高標準提升履職服務保障能力,完善服務體制機制和評價體系,以高品質的服務保障高品質的履職。(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