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黨組學習貫徹中央紀委全會精神 陳吉寧主持

日期:2021-02-08 07: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學習貫徹中央紀委全會精神 陳吉寧主持

  2月7日下午,市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精神,按照市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部署,以更堅決的態度、更有力的舉措,把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推進。要增強政治意識,發揚鬥爭精神,堅決肅清流毒影響,引導各級政府系統黨員幹部引以為戒,警鐘長鳴,切實做到忠誠乾淨擔當,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始終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懷“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不折不扣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為黨中央站好崗、放好哨。

  會議要求,堅決扛起嚴字當頭抓黨建的政治責任,深入落實黨中央和市委各項部署要求,知責於心、擔責于身、履責于行,始終把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牢牢扛在肩上,堅決履行“一崗雙責”,推動管黨治黨壓力層層傳導、責任層層落實。從嚴從實抓好巡視整改,黨組成員要帶著分管部門,對照中央巡視反饋意見,主動認領,對標對表,細化研究,主動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明確整改措施,有力抓好落實,深化成果運用,以高品質整改落實為“十四五”時期發展開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王皓)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