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陳吉寧主持

日期:2020-02-26 08:2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黨組召開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陳吉寧主持

  2月25日,市政府黨組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本市工作部署會議要求。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與會同志交流學習體會,一致認為,黨中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階段召開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具有很強的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為我們在當前形勢下奪取疫情防控和實現經濟社會發展目標“雙勝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吹響了衝鋒號角,鮮明昭示了黨中央不獲全勝決不輕言成功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心。

  會議強調,要更加自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深刻認識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極端重要性,以最嚴要求、最高標準,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為黨中央、為首都站好崗、放好哨。要進一步科學精準做好防控工作,緊緊抓住外防輸入、內防擴散兩大環節,結合當前疫情特點和變化趨勢,採取更加切實有效措施,強化科技手段應用,提高醫療健康管理服務水準,阻斷病毒傳播渠道。要深入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進一步統籌抓好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緊扣目標任務,主動擔當作為,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時,緊緊圍繞當前復工復産、重大項目開工建設等重點工作,加強調查研究,全面掌握第一手資料,科學決策,安全有序推進。要關心關愛隊伍,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發揮好黨員幹部先鋒模範作用,激發廣大黨員幹部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完成2020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的決心和信心,向黨中央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王皓)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