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動製造業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 代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日期:2017-06-02 09:1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動製造業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 代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6月1日上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推進兩化深度融合推動製造業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會議在研究北京市推進兩化深度融合推動製造業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行動計劃時指出,深入推進信息化與工業化、製造業與網際網路融合發展是本市立足首都城市戰略定位,全面貫徹製造強國和網路強國戰略部署,積極推進製造業轉型升級,努力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的一項重要舉措,是推動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的重要支撐。會議要求,要以習近平總書記兩次視察北京重要講話精神為根本遵循,結合疏解非首都功能,抓住新的産業發展機遇,引導現有製造業轉型升級,以信息化改造提升傳統産業發展品質;要通過前端創新帶動産業升級,利用首都豐富的創新資源優勢,培育符合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定位的新業態、新增長點,形成技術創新突破口,在落實創新驅動發展上闖出新路子,做好標桿;要抓好落實,聚焦政府重點投入的産業和項目,提高能力,做強品牌,扶持産業,最終形成創新發展的高地。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方芳 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