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務會研究政府工作報告等事項強調 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 代市長蔡奇主持並講話

日期:2016-12-21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常務會研究政府工作報告等事項強調 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 代市長蔡奇主持並講話

  12月20日上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政府工作報告等事項。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蔡奇主持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好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會議研究了政府工作報告、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報告、2016年預算執行情況與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2017年預算與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見。

  會議指出,做好2017年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工作要深入學習、把握和貫徹落實好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發表的重要講話,精闢分析了當前國際國內形勢,系統總結了一年來工作,對下一步經濟社會發展進行了全面部署。我們要堅決落實好中央要求。

  會議強調,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是治國理政的重要原則,也是做好經濟工作的方法論。要保持全市經濟社會大局穩定,經濟增長預期目標要有利於穩增長、調結構、轉方式、保就業、防風險。要堅定不移推進疏解非首都功能,堅持以疏解非首都功能為重點的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以三大科學城為主平臺,建設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加強投資與消費,擴大有效需求;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大力加強生態環境整治。各區、各部門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堅持首善標準,自我加壓,工作力度不低於2016年,在實際工作中爭取更好結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方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