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編制2016年清潔空氣行動計劃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日期:2016-01-13 14:1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編制今年清潔空氣行動計劃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1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編制2016年清潔空氣行動計劃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2015年清潔空氣行動計劃完成情況和2016年計劃編制情況的彙報,強調,要切實認清大氣污染的極端嚴峻形勢,以更嚴的標準和更實的作風,緊緊抓住治理散煤、管住尾氣、整治“小散亂污”等重點任務,聯合作戰,攻堅克難,確保完成全年治理目標。各部門、各區務必對每一項治理任務定人員、定標準、定時限,加快制定基層政府的環保“責任清單”,對責任不落實、任務不完成的要嚴肅問責、追責。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2016年固定資産投資調控思路及市政府投資和重點工程計劃安排建議》,指出,要科學認識新常態下投資在穩增長、調結構、補短板、惠民生等方面的關鍵作用,進一步加大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提高投資的有效性和精準性。要繼續深化投融資體制改革,進一步提高審批效率,最大限度為投資落地“打通關節、鋪平道路”。同時,各部門、各區要強化責任落實,毫不懈怠、勇於擔當,狠抓重點工程,不折不扣實現全年投資預期目標。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吳迪 徐靜蕓)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