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優化提升生産性服務業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日期:2016-01-06 10:4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優化提升生産性服務業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1月5日,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優化提升生産性服務業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首先傳達了張高麗副總理在北京市調研大氣污染防治工作時的講話精神,強調,中央治污目標方向已經明確,各區各部門要把大氣污染防治作為檢驗“三嚴三實”專題教育成果的重要平臺,咬緊牙關、爬坡過坎,充分發揮聯防聯控優勢,以“事在人為”的飽滿精神狀態加倍努力,應對靜穩大氣環境下“天不幫忙”的污染難題,在治理機動車、散煤、小工業污染等重點領域採取果斷措施,盡全力完成好首都大氣污染防治任務。

  會議研究了《關於進一步優化提升生産性服務業加快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的意見》,指出,要充分用足用好京津冀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和北京市服務業擴大開放綜合試點相關優惠政策,與“十三五”規劃做好銜接,切實為生産性服務業發展做好服務保障。

  會議研究了《無照無證餐飲單位監管和綜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理清問題産生原因,落實屬地主體責任,分類施策、綜合治理,傳導壓力、形成合力,建立健全監督管理和綜合整治長效機制,堅決取締利用違法建設從事餐飲經營的單位,引導其他餐飲企業依法健康發展或升級轉型。(王皓 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