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蔡奇主持

日期:2022-06-30 07: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蔡奇主持

  6月29日下午,中國共産黨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五次會議。

  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總監票人報告十三屆市委候補委員預選計票結果,通過了十三屆市委候補委員正式候選人名單。

  會議聽取了總監票人報告北京市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預選計票結果,通過了北京市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正式候選人名單。

  會議聽取了大會文件組關於十二屆市委報告決議(草案)討論修改情況的報告,通過了提交大會表決的關於十二屆市委報告的決議(草案);聽取了大會文件組關於十二屆市紀委工作報告決議(草案)討論修改情況的報告,通過了提交大會表決的關於十二屆市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劉菲菲 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