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蔡奇主持 通過大會選舉辦法和有關選舉事項

日期:2022-06-29 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蔡奇主持 通過大會選舉辦法和有關選舉事項

  中國共産黨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席團6月28日上午舉行第三次會議。

  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組織組關於大會選舉辦法(草案)討論修改情況的報告,通過了大會選舉辦法。

  會議聽取了大會組織組關於各代表團討論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報告的彙報。

  會議通過了監票人和總監票人、副總監票人名單,聽取了大會組織組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十三屆市委委員、候補委員、市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情況的報告,通過了十三屆市委委員、市紀委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

  會議聽取了大會組織組關於各代表團醞釀北京市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情況的報告,通過了北京市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預選候選人名單。

  會議佈置了分團預選十三屆市委委員、市紀委委員工作。(祁夢竹 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