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精神 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日期:2019-11-15 08:4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精神 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精神,聽取市僑聯換屆籌備工作彙報,研究其他事項。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第四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精神,結合北京實際,抓好貫徹落實,推動新時代巡視工作高品質發展。要把巡視整改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督促被巡視黨委(黨組)提高政治站位,解決好巡視發現的問題,做到“兩個維護”。把巡視整改與日常監督結合起來,依規依紀依法處置問題線索,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鍥而不捨糾治“四風”,舉一反三、搜尋漏洞,堅持標本兼治,健全監督制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把巡視整改與深化改革結合起來,綜合用好巡視成果,不斷增強改革的系統性、整體性、協同性。要以中央巡視發現的問題為鏡,引以為戒,督促我市國有企業自查自糾,落實好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

  會議要求,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堅持以僑為本、開門辦僑、雙向服務,推動僑聯組織和僑聯工作創新發展。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引導僑界群眾深化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畫好僑界團結最大同心圓。積極拓展海外聯誼聯絡,不斷擴大朋友圈。真心實意為僑胞辦好事、解難事、做實事。全面抓好僑聯黨的建設,建強僑聯幹部隊伍,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徐飛鵬)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