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研究固定資産投資和重點工程計劃等事項 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日期:2019-02-21 08: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研究固定資産投資和重點工程計劃等事項 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研究本市2019年固定資産投資調控思路及市政府投資和重點工程計劃安排等事項。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持深化市場化改革、擴大高水準開放,以重點區域和重點領域專項行動計劃為抓手,不斷加大補短板、強弱項、優佈局力度,積極有效帶動和擴大民間投資,充分發揮投資對穩增長的支撐作用。要抓重點項目穩投資,抓好重大基礎設施和城市副中心建設等項目,實施好“三個一百”工程。同時,做好重大項目儲備,條件成熟的及時轉為當年重點工程。要加強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用好用足各類産業基金,引導帶動高科技産業發展,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要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提高公共服務供給水準。要深入挖掘天壇、頤和園等世界文化遺産的文化內涵,開發特色文創産品,培育消費新熱點。要堅持走訪服務企業,兌現“服務包”。要用項目化手段抓工作,各項措施都要項目化。要加強統籌調度,確保建安投資等支撐性指標協調向好,實現一季度投資和項目“開門紅”。

  會議還聽取了十二屆市委第五輪巡視情況彙報,研究了其他事項。(徐飛鵬)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