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開市級民主協商會 蔡奇主持 陳吉寧李偉吉林出席

日期:2019-01-10 08: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委召開市級民主協商會 蔡奇主持 陳吉寧李偉吉林出席

  市“兩會”召開前夕,市委召開會議,就市“兩會”有關人事安排進行民主協商。市委書記蔡奇主持會議。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市政協主席吉林出席。

  蔡奇指出,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關鍵之年,大事多、喜事多。開好市“兩會”,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做好有關人事調整,對於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堅持深化市場化改革、擴大高水準開放,大力加強“四個中心”功能建設、提高“四個服務”水準,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堅戰,統籌做好改革發展穩定和改善民生各項工作,不斷將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更加奮發有為地推動首都新發展,以優異成績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蔡奇指出,市“兩會”即將召開,希望各民主黨派、各人民團體、無黨派代表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按照民主協商會的精神,統一思想,齊心協力,確保會議各項任務順利完成,切實把市“兩會”開成凝心聚力、團結奮鬥的大會。

  會上,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魏小東就市人大、市政協“兩會”有關人事安排情況進行通報並作説明。市各民主黨派負責人、無黨派代表人士、市工商聯負責人、少數民族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市各人民團體負責人發表了意見,大家一致贊成市委提出的市“兩會”有關人事安排意見。

  市領導崔述強、齊靜、劉偉、楊藝文出席會議。(祁夢竹 楊旗)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