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 李偉主持

日期:2022-10-14 08:5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 李偉主持

  10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公報,傳達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七中全會是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之際舉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會議全面回顧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總結了黨的十九大以來五年的工作,分析了當前形勢和任務,深入討論了新時代新征程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若干重大問題,為黨的二十大召開作了充分準備。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全會精神,深刻認識到過去五年黨和國家事業的重大成就,是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取得的,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踔厲奮發、勇毅前行,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強調,首都北京是黨的二十大的舉辦地,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責任重大、使命光榮。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加牢固的政治意識、更為強烈的責任擔當、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落實好疫情防控、安全穩定等各項要求,為大會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要安排部署好傳達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項工作,在大會召開後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熱潮,以紮實的學習成效推動完成市人大常委會2022年的各項工作任務。(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