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聽取審議托育服務體系建設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參加

日期:2022-09-23 09:2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會議繼續召開 聽取審議托育服務體系建設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參加

  9月22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會議繼續召開,聽取審議托育服務體系建設情況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參加。

  上午的全體會議,分別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本市托育服務體系建設情況的報告,關於發展壯大農村集體經濟、推動共同富裕情況的報告,關於縱深推進“兩區”建設、促進首都高品質發展情況的報告,以及市人大教科文衛委、農村委、民宗僑外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高級人民法院關於加強未成年人審判工作情況的報告、市人民檢察院關於加強未成年人檢察工作情況的報告,以及市人大監司委的意見建議。

  下午的全體會議,結合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北京市接訴即辦工作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開展專題詢問。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延昆、杜飛進、齊靜、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常務副市長崔述強到會接受詢問,副市長隋振江、楊晉柏,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朱雅頻作報告,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