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數字經濟促進條例草案二審稿等議題 李偉主持會議並作執法檢查報告

日期:2022-09-22 07:3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數字經濟促進條例草案二審稿等議題 李偉主持會議並作執法檢查報告

  9月21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三次會議,聽取審議數字經濟促進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並作執法檢查報告。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六次會議精神,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數字經濟促進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市人大城建環保委關於城市更新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市人大農村委關於節水條例草案和實施水法辦法修正案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土壤污染防治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歷史文化名城保護條例、關於檢查接訴即辦工作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列席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認真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延昆、杜飛進、齊靜、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隋振江,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