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城市更新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22-07-28 09:4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城市更新條例草案等議題 李偉主持

  7月27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一次會議,聽取審議城市更新條例草案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第二十六次會議和湖北武漢、新疆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和市委工作務虛會精神。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數字經濟促進條例草案、城市更新條例草案、節水條例草案的説明和市人大常委會相關辦公室關於立法工作情況的書面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教科文衛委關於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市人大城建環保委關於土壤污染防治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民族團結進步工作情況的報告和市人大民宗僑外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非機動車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決定了由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提請的人事任免事項。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延昆、杜飛進、齊靜、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隋振江,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