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住房租賃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等議題

日期:2022-03-31 07: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聽取審議住房租賃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等議題

  3月30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八次會議,聽取審議住房租賃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等議題。

  上午的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精神、全市領導幹部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了市人大財經委關於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監督條例草案的説明、市人大城建環保委關於住房租賃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市人大社會委關於安全生産條例修訂草案修改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法制委關於知識産權保護條例草案二次審議稿審議結果的報告、關於中國(北京)自由貿易試驗區條例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稿,聽取了市政府關於本市2021年環境保護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市人大常委會法制辦關於2021年備案審查工作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2022年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工作意見的報告,市政府關於2021年法治政府建設情況的書面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飛進、龐麗娟、李穎津、張清、侯君舒,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談緒祥,市監察委員會、市高級人民法院、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