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2月25日召開 李偉主持

日期:2022-02-09 08:5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2月25日召開 李偉主持

  2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于2月25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2022年工作要點及立法、監督、代表工作計劃討論稿,研究了市人大常委會2022年會議時間和議題初步安排討論稿,研究了關於檢查非機動車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討論稿、關於檢查接訴即辦工作條例實施情況的工作方案討論稿,研究了關於北京市區和鄉鎮兩級人大換屆選舉工作的總結報告和人事任免事項。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2月25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半天。(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