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進行選舉事項 蔡奇陳吉寧李偉魏小東張延昆出席

日期:2022-01-11 07:2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進行選舉事項 蔡奇陳吉寧李偉魏小東張延昆出席

  1月10日上午,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大會執行主席杜飛進主持會議。蔡奇、陳吉寧、李偉、魏小東、張延昆出席會議。

  大會執行主席孫梅君、楊珊、吳松元、宋建明、張凡迪、張功焰、張東寧、張立新、張家明、張維剛、陳子云、陳宏志、歐玲、金衛東、鄭紅強、趙玉影、胡鳳才、姜曉明、莫高義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會議表決通過了北京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城市建設環境保護委員會、民族宗教僑務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名單,表決通過了大會選舉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採取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了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2人、委員5人,市監察委員會主任1人。(祁夢竹 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