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蔡奇李偉張延昆出席

日期:2022-01-10 07:4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蔡奇李偉張延昆出席

  1月9日上午,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四次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侯君舒主持會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蔡奇、李偉、張延昆、杜飛進、龐麗娟、閆傲霜、李穎津、張清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審議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情況的彙報,以及三個報告修改情況的彙報;審議通過了關於市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聽取了各代表團審議市人民政府工作報告決議草案情況的彙報,通過了決議修改草案,印發各代表團審議。(祁夢竹 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