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主持

日期:2021-12-24 08: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會議 審議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報告等議題 李偉主持

  12月23日,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六次會議,審議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等議題。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

  上午全體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全國人大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會精神、市委十二屆十八次全會精神、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會議精神。會議聽取了市政府關於北京市2020年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及市人大財經委的意見建議,聽取了關於向市十五屆人大五次會議所作的常委會工作報告的説明、市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市級預算審查監督的決定草案的説明、市政府關於北京市2022年重要民生實事項目安排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人大常委會、“一府兩院”關於2021年市人大代表建議、批評和意見辦理情況的報告。

  下午的分組會議上,常委會組成人員和部分代表對有關議題進行了充分審議。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杜飛進、李穎津、張清,秘書長劉雲廣出席會議。

  副市長王紅、市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寇昉、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朱雅頻、市監察委員會相關負責同志列席會議,市政府秘書長戴彬彬到會作報告。(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